树根

行公义,好怜悯,存谦卑的心

《桃姐》


SHE

洁桃是初中好友夏夏的同事。那时候她们同科室,那时候老郭单身,那时候我公司紧邻她们单位,那时候……夏夏同学就把洁桃介绍给我认识了。那是3.12号,在我母校前面的茶餐厅,一起吃了个晚饭。她说,大家都叫她桃姐,哦,那我也叫桃姐吧。

所谓一见钟情,说的就是我对她。

在我们相识的三月,我、她、闺蜜,她弟弟,都饭聚过了,偶尔会在她放假时一起唱K,那时还流行的项目😂。只是那时候不懂相处之道,反应总是慢很多拍,总是事后才反应过来:哦,人家在哄你,哦,她在主动……于是我们的关系就只停留在相识相知的阶段。回头来看,我会觉得她和我相处得很累,原因在于那时候我性格还没开化,相处时都是她在照顾我的感受。以至于现在心中关于她的回忆,俱是甜蜜。没错,即使过去那么久,她一直在我心中。

得不到的,都是美好的。


BUT 

美好回忆被一个高中同学的朋友圈图片砸碎了。

话说这位同学是瑜伽教练,3.31号那天晚上她发了学员上课的照片(如图),我点开了划了一下之后,竟然见到一个超级熟悉的面孔。

很惊讶吗?不!后面让我更加惊讶,以致觉得不能接受。

当年女神的身材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OMG OMG OMG OMG OMG……

当年,桃姐A4腰走路风情万种,脸型清瘦耐看……颜值吊打南航很多客舱部同事。

我很后悔点开同学的朋友圈图片!😤

 

Anyway. 

既然如此,是时候放下桃姐了。



alll in all


转眼十周年

爱了你很久。


你的一举一动

一颦一笑

多么完美。

岁月啊

果然是最大的神偷,

偷走了我对你全部

惦念。



爱过。桃姐。



当年你说

等到了10年时,

再说……

其实很想发信息给你,

但是彼此身份不合,

我忍住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