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根

行公义,好怜悯,存谦卑的心

封控,居家隔离的第七天。


迅速。27号晚上9点多内部流传南区十人一管的检测有异常,深夜11点机场马上通知全员核酸,28号中午,员工居家隔离完成封控。好快!——不知道上海看了什么感受。


封控开始的两天,海量信息收集与报送,让下面科室鸡飞狗跳。按照安排,我在前几天通宵负责协助思琪进行防疫数据的报送,后面信息理顺之后,由思琪一个人完成。


社区上门贴了封条,安了磁条。足不出户这几天,买菜都是靠美团买菜,网购都是京东,24个包裹其中有几箱米,实在感激帮忙送上来的京东小哥(有电梯,他们只需要抬几米)


居家七天,收获是和儿子的感情加深了,体现在他愿意让他爸喂饭了。

不足是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看书。七天了竟然没有看完一本书。但也开卷有益,翻世界地图时发现丹麦国土面积如此的小,真正的北欧小国啊,好袖珍,难怪当年丹麦夺得欧洲杯时被形容为丹麦童话了,好比我们区组队参加中超,竟然拿了冠军。。。


单位还有122人坚守岗位负责本场的正常运作。吃住在单位办公层。隔离这几天让我有机会作为旁观者静静地看着运作,顺便让我劳动节当天完成了一份制度建设的文档《广州货站消防安全巡检查规定》。


对于隔离,最大感受是,其真切影响了社交

不是说结婚率下降么,或许有一部分拜

疫情所赐吧。都居家隔离了,奢谈社交!

所以啊,同志们结婚得趁早。

期待疫情退散之日,若不再需要外出审批~

额,我还是继续做梦吧。


刚刚接到单位来电,让我6号随时准备支援,带齐七天换洗衣物洗刷用具。。😌


评论(3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