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根

行公义,好怜悯,存谦卑的心

2•26日


去年今日


老黄是单位实习生,做事四平八稳,和她搭班我很放心,是白白嫩嫩的书生气质美女一枚。命理书曾经用“金童玉女”形容自己和另一半,她是真正的玉女,那时候最靠近自己身边的是她,单位同事都以为我俩已经在一起。我也曾以为是她。老黄那时候已经调岗没有和我们一起上班了,那天下班那么巧遇到了,刚好我要搬宿舍,喊她帮忙,她超级豪爽地蹬蹬蹬上五楼,手脚麻利地帮我把倒班宿舍的床位从514挪到对面513。很是感动。


结婚后,偶遇过老黄一两次,她眼神满满的让我看不懂,是怨怼。。?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今日。

这个月新认识的第一位朋友竟然是在L这里

N颖Y,真是特别特别好听的名字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