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根

行公义,好怜悯,存谦卑的心

无题

明天开始休年假了。

疫情当前,很多安排都不比平常,本来年前定下了我是五月才休年假的,一纸规矩,四月份前所有人都要先休一半年假。

我不愿意呀!

好吧,大家都不愿意。

于是只能PARTY特色,谁最有党性的,优先安排谁休。艹(*≧m≦*)


现在单位同事的上班状态和“上班”二字也不太搭边,放羊比较适合形容他们,人浮于事,他们只能算到岗而已。我见不得这样的人事,常常默念人之常情四字宽慰自己不让自己生气。妈妈常常劝我不要得罪人、不要说人家。现在我收敛很多了,按照去年的脾气,他们这么懒,我早就当他们的面摔本子了。


我气他们为何不像自己那么用心做事。

傻不傻。


还是要多多学习一些领导四平八稳的心态。

评论(6)

热度(2)